冠寶工業有限公司 
營業項目:
1.製造生產空氣油壓缸シリンダ上用零組件 「浮動接頭」
2.動力平衡校正
創立時間 : 1986年
冠寶公司 主要營業為【空氣壓シリンダ】、【油壓缸シリンダ】上的配件「浮動接頭」的製造生產。
冠寶公司藉由嚴格控管產品的精度及品質使產品符合國內外市場需求。
實踐「優良品質,平價」且透過客戶指定型號與規格製造提供多樣的產品。 浮動接頭,浮動接頭設計,KINGROUP浮動接頭

冠寶公司成立以來秉持永續成長,卓越誠懇的經營理念,堅持品質。並以精益求精,以客為尊。確保高品質的零配件水準。所有零件全屬環保產品 。

第2項經營:動力平衡校正

冠寶公司專精於各種【機械主軸】、【風葉】、【皮帶輪】、【轉子馬達】等等…的平衡校正。擁有近30年的校正經驗,致力協助客戶解決生產上技術的問題, 信守對客戶準時交貨的承諾。



 

浮動接頭 FLOATING CONNECTOR

浮動接頭它解決氣缸軸心和被推動軸心之間平行度之困擾,使用它當有意想不到的方便。

KINGROUP浮動接頭之特點
●不必高級加工精度。
●不必考慮軸心連接隻微小誤差。
●氣壓缸、油壓缸均可使用。
●軸心容許偏差5°。
●壽命長(付防塵套)。
●體積小重量輕,避免不必要之軸心負荷。
●適合高負荷隻拉伸和壓縮力
使用上請注意:
1.關於空氣、油壓缸以外之使用時請接洽。
2.請勿使用於回轉聯軸器上。
3.不能分解後再使用。
4.必需添加潤滑劑(grease)
5.使用周圍溫度5°~~60°。
6.氣缸接頭之螺紋深度,請不要鎖至底部位置,從底部位置退1~2轉為適當。

浮動接頭之使用效果

浮動接頭之使用效果02

 

冠寶工業有限公司-浮動接頭,浮動接頭設計,KINGROUP浮動接頭,台中【動力平衡校正】,FLOATING CONNECTOR,空氣壓シリンダ,油壓缸シリンダ,機械主軸,風葉,皮帶輪,轉子馬達